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下流

在一個有幾十人的即時通訊群組中驚見有不雅照片,剛巧兒子入房,我即時關上電話,免被兒子看到。

之後我在群組內說不要放這些相片,被小朋友看到不好,或者在公眾場合 check msg 時被旁人看到會很尷尬。怎料,放相人的男友仲「理直氣壯」地說︰「同小朋友做健康教育LOR」。之後有人說電話沒電,聽不到我的留言,就靜了好一陣子。

不一會,該位「電話沒電」的朋友,又不斷催促其他人放多D勁料上去。竟然真係有人放更不雅的照片 (4級程度那種),更說「不要被小朋友看」。

我真係接受唔到!生氣情度不能用筆墨形容!

唔識尊重人,都要尊重下自己丫!

因為某D原因,不能謬然退出群組,但這班有份 PO 相和有份附和的人,我不屑與他們為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