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宣佈

Leader 同 Manager 有咩分別,相信大家在網上很容易就找到海量的資料。但我處於一個非常尷尬的位置,在工作上我的位置該是 Manager,但實質上我要發揮 Leader 的特質,才會把我的頂頭老細 (我老公) 發揮得更加好。或者換個形容詞,我是經理人,他是 artist,這樣會更貼切。

因為我老公係玄學家,工作就是幫客人解決奇難雜症,久而久之大家會認為佢係萬能。每一個人都有強弱項,哪有萬能的可能?所以在某些情況下,我要擋在他面前,好像經理人保護 artist 一樣。

明事理的,會認為我們向展所長,萌塞的就認為我該回家湊仔,男人的事最好不要管。

曾經我自己都處於進退兩難的位置,但我堅信我所做的事全部都係為我老公著想,旁觀者憑甚麼說三道四?

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,這幾年我的默默付出,是有回報的。既然沒有了包袱,我可以大聲宣佈:

我的崗位是師母!是一個在學術以外,用心教化每一個學生,令他們向善的師母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妳,這幾年感覺到妳生活很多麻煩事,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