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你所知的我其實是哪面?

剛剛檢視一下自己的社交平台,發現自己把每個平台的「我」都分得好開。

在 fb,因「朋友」太多,我不能表現真我,所以 fb 上的我是一位媽媽和跟得夫人。內容全部圍繞小孩和老公,和一些飲飲食食的 hea 爆生活。

在 Instagram (IG),因沒有很多真的朋友在玩 (有少部分吧),可以表現多一點點自己。內容幾乎係自戀式的瘋狂 selfie,滿足一下我的自戀傾向。

在 blogspot,因為幾乎所有讀者都不認識我,我可以暢所欲言,這裡是我最享受的地方。

曾經,我被壓抑到一個點,連自己都以為吐苦水是錯的。在生活中,每當我有不快想要傾吐時都會被阻止。連帶我在 blog 中的用詞都變得小心翼翼。漸漸我覺得連寫 blog 都要步步為營,實在太累了。

為了忠於自己,我亦大膽地披露一下我這幾年的工作實況,所以決定開一個有關靈的 blog 「菲凡靈感」,如你們有興趣可以去看看!

菲凡靈感:lovesoulmission.blogspot.com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