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在地球尋找火星人

菲菲一向不懂和大部分人溝通,大部分的意思係:

作為媽媽,不懂催谷小孩上「媽媽指定的興趣班」、不會每天跟功課、不捉住小孩溫習、不去主題公園、甚至對名校冇興趣。

作為主婦,不懂格價、不儲印花、不做家務、甚至不會親自下廚 (但我係一個好勁的廚藝指導,哈哈!)。

作為妻子,不追查老公行踪、不追魂 call、不迫老公做家務、甚至不追家用。

基於以上種種偏離大眾的行為,我和大部分的媽媽、主婦和妻子都冇共同話題。彷彿只有我一個是火星人,對地球一竅不通。

在地球尋覓多時,終於被我找到火星鄉里了!我們火星人喜歡提升靈魂、有感應到靈界的能力、有追溯非實質事物的能力。我們活在地球,但對地球事物不投入。我們談論的話題,看似虛無,卻很實在。

如你看不懂,不打緊,,我仍會寫地球人看得懂的文章。

如果你是火星鄉里,請跟我 say 個 hi 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👼🏼🌎👼🏼say Hi! 相似度90%, 剩下10%係我會追家用!歡迎火星鄉里在網上建立Mars Town, 分享在地球日子的甜酸苦辣, 提升靈魂之餘, 肉身仍要繼續周旋於三餐一💩, 心靈也想追求幸福人生之道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希望找到更多火星鄉里之外,亦希望幫助更多人提升他們的靈魂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希望找到更多火星鄉里之外,亦希望幫助更多人提升他們的靈魂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