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暢遊香港科學館

這個星期,身體狀況有點改善,踫巧有朋友邀約,就帶了三個小朋友去了香港科學館。

今天人流不算很多,加上沒有很多強國人,我們可以隨心參觀,小朋友亦玩得很開心。在香港活了幾十年,只是去過茶藝博物館和火車博物館,其他的博物館完全沒有去過,所以今次對於我來說都是一個新鮮的體驗。

科學館內除了有很多與科學有關的小遊戲外,亦展出了飛機和引擎。剛巧近期熱播衝上雲霄II,小朋友更感與趣。在三樓有一個舖了軟墊的兒童天地,小朋友可以盡情玩耍,我就可以趁機休息一會,哈哈!

在科學館內發生了小插曲。我的朋友帶著2位年幼兒子,我就幫忙抱著她未足半歲的小兒子。我的孻女忽然留意到我抱著別人的BB,就跑過來抱住我的腳哭泣。她不想我抱別人的BB,硬要我抱她。我就偏偏不依她,她就好「可憐」地抱住我的腳飲泣,這一幕令我覺得她很可愛。哈哈,好一個硬心腸的變態媽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