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氣功

菲菲天生懂得運用自己身體內的氣,可以隨時隨地凝聚一股氣,亦可以輕易地把這些氣散開,有些人可能要學習氣功一段時間才可以做到如我般收放自如的效果。除了會運用之外,有時還會看到。看到的不單是人的氣,連地氣都看過。沒有學過氣功,或不相信氣功的人是不會瞭解我所指的「看到」是甚麼意思。事實上,菲菲從來都沒有學過氣功。

正所謂物以累贅,菲菲身邊都有好多人懂得氣功,或懂得運用自己的氣。當他們知道菲菲有此天賦之後,就不斷有人遊說我跟他們學氣功,不要把天賜的禮物浪費掉。正因為我太珍惜呢份禮物,所以遲遲都未選定跟哪一位去學。其實每一個人都有此能耐,只不過是你可以開發到多少。同時,氣亦有分好與壞,菲菲之前曾經和一班「氣場」不夠好的人相處,已經渾身不自在。如果大家一起練氣功的話,我會吸入他們的不良氣場,所以一直都不敢學。

老公的其中一位八字學生,對氣功很有研究,亦是一位醫師。他知道菲菲患有眼疾,在上課前都會為我按穴治療。今天按得特別起勁,痛到我眼水流個不停。按了一會之後,他彷彿有所感應,把手放在我天靈蓋上吸,我即時感到一股氣使勁地向頭頂衝。他說我的氣還未衝得出,我就閉目集中精神,引導體內的氣匯集在一起,再慢慢由頭上排出。當這道氣可以順暢起排出時,我再調節呼吸,竟然看到自己噴出一口又一口的烏氣!好像在食雪茄般,不斷把一團一團的氣吐出來!

完成整個過程之後,真係有新發現!平時我喜歡把頭髮垂下蓋著兩邊面,一排完氣之後,就「發現」垂下來的頭髮擋著我的視線。嘩!即係證明我視網膜的感光範圍大了!真係好開心!最令我動容的是,在整個過程中,他沒有要求我運氣或調節呼吸,但我卻很有默契地配合著他,令到排氣過程很順利,效果也明顯。

而家,我開始想跟呢位醫師學氣功了,大家條寬頻似乎係搭得通。

8 則留言:

  1. "和一班「氣場」不夠好的人相處,已經渾身不自在" - 有些人環著咄咄逼人的一股氣, 好厲害的呢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咄咄逼人的我不太怕,反而不喜歡一見人就訴苦的人。負能量太重,怨氣太重,會污染別人的氣場呢。

      刪除
  2. 聽你講得好神奇呀!想像唔到究竟個D氣係點!令我好好奇啊!係咪人人都啱學氣功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冇學過,所以唔知係唔係人人都可以學。不過我識好多人都懂氣功~

      刪除
  3. 你交朋友,會唔會睇下氣場啱唔啱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如果氣場唔夾,通常連坐佢隔離或傾多句唔想,有排都未去到「朋友」呢個地步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