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提起精神

三個多月沒有寫博,不是太忙,而是在自我調整。事情是發生了很多,但沒有幾樣想分享。因為我對發生的事情,並不肯定自己有甚麼想法。既然自己都唔知自己想點,就索性休息一下吧!

始終我都是捨不得,菲菲又重出江湖了。

先講工作吧,生意合作伙伴一個接一個告吹,最後都是沒有下文。最初是有不忿氣的感覺,每次開會都被挑這挑那,講到尾都係建基於「不信任」。既然沒有信任基礎,唔做就算了。工作事業這些事,似乎暫時不是時機。

再講家庭吧,兒子的學習進度太飄忽,一時掌握得不錯,一時完全跟不上。我不斷找尋問題所在,相信問題不是兒子懶散,是我要增加「愉快學習」的元素,令只有四歲的小孩可以對學習更有興趣。

最後不得不提健康,不知是我的生理時鐘出了問題,抑或壓力太大,晚上總是睡不著,白天就發呆。很多事都記不起,還有很多事是想不通,腦筋打了好轉岔子。現在總算有些好轉,至少仲知自己寫緊咩… 哈哈!

壬辰龍年快將過去,癸巳蛇年很快就到 (農曆計算係2月10日大年初一,干支曆計算係2月4日立春,但係懂得體會「氣」的我知道2012年12月21日冬至時,蛇年的氣已入),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一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