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甜睡的樣子

明晚開始,連續幾個晚上都要外出吃飯。晚飯回來後,三個小寶都入睡了。

未到明晚,我已經開始有點掛念他們甜睡的樣子…

現在他們還小,每當我離家外出時,他們都依依不捨,逐個走到門前和我吻別。過多幾年,他們會否這樣甜蜜呢?

記得有一次,大仔叫我不要出街,他希望我留在家陪他,當時真的想把約會推掉算了。但是,我總不能以這樣的原因爽約吧?所以有好一段日子,我保持深居簡出的生活。

這個星期,老公生日,有很多朋友間的慶祝活動必須出席。臨近年尾,有很多團年活動也不好推卻。我答應了自己,星期六下午有點空檔,就帶三個小寶貝去公園玩個夠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