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新枝,新姿!

幾年沒有寫博文,想在原有的部落繼續發表偉論,可惜網絡世界一日千里,只怪我這個大鄉里沒法接得上軌,唯有另闢新天地,重新開始!

新地方也有一個好處,就是讓我忘記以前兇悍傲慢的菲菲,令自己可以重新洗滌心靈。離開職場幾年,專心做好媽媽,為三個小寶貝忙個不亦樂乎。曾經有想過從此退休不再戀棧江湖事,可惜心中的一匹野馬仍未馴服,難保有重出江湖的一天呢!

這裡會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呢?可以是我思考的地方,發表偉論大噴口水花的地方,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!但是我肯定,這裡絕對不會成為貼滿小朋友生活照的兒童樂園,因為在 Facebook 已擺出了一副溫馨模樣,在這裡菲菲要飛上枝頭,變成自己心目中的鳳凰!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