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舊夢重溫

我大概在 04 或 05 年開始寫 BLOG。初時好有熱誠去寫,因為自我感覺良好,認為自己的見解很了得,所以不停寫呀寫。當時的內容,十之八九都係圍繞工作上的事,我想有很多打工仔,尤其係做 SALES 的都有共鳴。

昨日才知道,老公真是我的忠實粉絲,原來他把我當年的博文都COPY下來!感動之餘,亦不忘重溫一下當年的菲菲在想甚麼。經過這麼多年,菲菲不再年少,仍然氣盛。但沒有了以前的囂張,學懂了一點點的收歛。我估初次認識我的人,不會覺得我太自以為是掛… XD

沒有工作幾年,一心一意照顧小朋友,生活沒有太多新奇事物可以分享。就算有,都不會是很觸目的題材。不過,我知道還有些人會偶然路過,睇下菲菲的近況。最近,菲菲過得很開心,因為很多事都有良好的進展。

有博友想和我聯絡,我很歡迎!不過,我是不會重出江湖的了。我很願意分享我的工作往事,如果你認為是有得著的,這個 BLOG 都算是有點價值吧!

差點忘了,我的電郵︰vivi.vivicat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