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開心過年

新年前後,忙到不可開交,今天終於有時間寫下野~ :P

今年新年過得很開心,有很多團拜、活動同埋禮物!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(拜年都有人會放飛機,真係人生第一次),不過沒有影響菲菲愉快的心情,相信今年是一個豐收的年頭!

今年突然覺得自己輩份高了,多了人找我們拜年。派了利是幾年,今年派得最開心。以前會好似做一盤生意咁計下自己派左幾多利是,收到幾多利是,會做下結算。今年做了幾日就沒有認真去結算了。利是是一個祝福,可以派多些祝福出去,也是一件樂事,所以今年再沒有計較派多少利是了。

小孩子的活動填滿了整個新年假期,看見他們痛痛快快地玩樂追逐,我就在旁吃喝玩樂,很自然就心廣體胖了 (呢樣就最大鑊!)。

而最令我開懷的,就是有一件困擾了我十多年的事終於解決了,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!

希望今年好事一件接一件,計畫中的事可以盡快實現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