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修煉

修煉是:

明知此路不通,仍要勇往直前。就算撞到頭破血流仍不哼一聲。

遇到不公平對待,就算有道理甚至有冤屈都不要反抗。

明知別人會踫釘都不可出手相助,因為別人不會多謝你,還會反過來咬你。

無論你多不喜歡,都要若無其事,最好懂得陪笑。

我以為當了這麽多年 sales 已經是一種修煉,原來還未算。我從未為半分錢而委屈過自己,但現在卻在沒有任何物質回報下忍受著這些。

我仍願意忍受,只有一個原因。亦只有這個原因我才繼續撐下去。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!

6 則留言:

  1. 追隨了妳的Blog多年,感謝妳無私的分享。對於妳的冤屈,我相信只有愛才能克服吧!Good Luck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多年的支持和留言鼓勵!我都相信只有愛才能克服一切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多謝你多年的支持和留言鼓勵!我都相信只有愛才能克服一切 ^^

      刪除
  2. 為生活, 為家庭, 可以忍, 但也請妳要學會及時釋放自己的壓力, 橡根也不可能長時間在拉緊的狀態,

    人始終有極限, 我也不建議妳長期把自己維持在極限點, 這樣很容易會造成崩潰。試試學會取捨輕重吧,

    把已經在膊頭上很重的負擔, 逐步地交給妳相信的團隊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鼓勵 ^^
      放下重擔或許會令我好過點,既然別人要踫釘,我就抱著旁觀的心態算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的鼓勵 ^^
      放下重擔或許會令我好過點,既然別人要踫釘,我就抱著旁觀的心態算了。

      刪除